楚暮

You’re so brave and quiet, I forgot you’re suffering

小猫的治愈手册(4)

【尾尾诺诺】九尾×一诺

 有私设,ooc慎入

 双重生,治愈系

 治愈系尾×抑郁症诺




  许鑫蓁的电话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打了进来,徐必成看着夜色中不断亮起的手机屏幕,犹豫了几番还是接了起来。

  “徐必成,你快看窗外啊。”少年的声音压的很低,却带有抑制不住的激动。

  徐必成有些恍然的抬头,看到窗户外的路灯旁有个隐隐约约的身影在向自己招手。不知道为什么,世界突然就模糊了起来。

 徐必成眨了眨眼,把自己莫名泛上来的湿意挤出眼眶,借着手机微弱的光走到了许鑫蓁身边。

 已经入了秋,从室内走出来的徐必成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,许鑫蓁摸了摸他的手,很冰凉。

  他想起来,上一辈子的时候,徐必成就身体不好还怕冷,每次冬天睡觉的时候都故意往他怀里钻,两个人就在被窝里笑闹着扭成一团。

  

  许鑫蓁没有犹豫的脱下了自己的加绒外套,披在了徐必成的身上。

  感受着突然而来的温度,徐必成意外的有几分紧张,外套上满是少年的气息,带有极强侵略性的打搅着他的思绪。

  奇怪的是身体的本能让他很顺溜的穿上了外套,脑子里又闪过了几个似是而非的画面,似乎都是他们两个走在一起时的模样。

  许鑫蓁的衣服偏大,把徐必成整个人都包裹了进去。看着乖乖的缩在衣服里的老婆,许鑫蓁可耻的有了血气方刚的冲动。

  这也可爱的太犯规了,真想亲他,真想做点床上的事情。

  看着傻狐狸直勾勾的看着他,徐必成又有些情不自禁的想笑,在他面前挥了挥手,才让许鑫蓁回过了神。

  

  他们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散步,路边只有昏黄的灯光,两个人的影子在身后拉长交织。

  徐必成手缩在袖子里,还是感觉有些冷的搓了搓手。

  许鑫蓁一直注意着老婆的一举一动,看到他还是有些冷,一个没忍住拉起了他的手。

  年轻人体温高,烫的让徐必成整个人都不自觉的颤栗了一下,他感觉自己好像在这一瞬间摆脱了冰冷的永夜,见到了真正温暖的光。

  徐必成没有想挣脱开,两个人就这样不言不语的拉着手一直在街上走。

  

  “你怎么突然来了?”

  “就想来找你了。”

  徐必成没有像往常那样低头,他是看着许鑫蓁认真说话的。

  “其实你没必要和我说那些话的。”

  许鑫蓁听到这里,也严肃了起来,摇了摇头,拉着他的手又紧了几分。

  “有必要的,这是你应得的。徐必成,会有很多人一直一直在乎你的。

 “好,我会再试一试的。”

  『既然往下看是深渊,那就一直昂着头奔跑』

   

  兴奋的小狐狸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电竞酒店,甚至把外套忘在了老婆那里。

  翌日,一诺鼓起勇气打开了微博,正准备看看九尾,突然看到了ttg官博发的通知。

  “突发情况,九尾同学昨晚受凉感冒了,正在医院治疗。”配图是九尾在医院挂着点滴的手。

  徐必成:……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见老婆傻到感冒(bushi 的尾子哥有话说:我不傻,我只是太兴奋了

  从这里开始,文将是一个彻底的改变啦,开始真正走向治愈系了。顺便说一句,设定是尾子和诺崽出门都是合理合法,符合俱乐部规定的,不会拉电闸的放心吧🤗


谁举报我的第三篇???有毛病是不是???我真的火了??我没存档啊我靠有毛病是不是


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1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