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暮

You’re so brave and quiet, I forgot you’re suffering

大小姐的修罗场生涯(5)

私设,abo设定,ooc慎入

【all一诺】

  本篇有【阳一】【尾尾诺诺】【牛糯】

追妻火葬场大少爷阳vs白切黑纯情好少年尾vs真霸道总裁牛×海王美强大小姐诺

暖阳×一诺 九尾×一诺 fly×一诺





  徐必成一路上心力交瘁的跟小蓁解释彭俊岚只是普通的一个学弟,终于在到家前才哄好了自家的小狐狸。

  看着终于开心起来的许鑫蓁,徐必成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真是对这个小孩的容忍度越来越高了。

 

  即便如此,许鑫蓁还是磨了很久,才终于让洁癖大小姐成功答应了去他大学附近的海底捞吃饭。

  这是大小姐人生第一次,终于走进了传闻中素有恶名的海底捞。

  本来两个人是面对面坐的,黏人的小孩非要和他坐一边,徐必成就那样顶着服务员暧昧的姨母笑,泰然自若的捞着火锅。

  看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和身旁贤惠的下火锅给他捞菜的许鑫蓁,徐必成没由来的感觉到一阵燥热。

  他想,火锅的温度高,两个人挨的又近,有点热是正常的。

  “哥哥,趁热吃,啊——”

  许鑫蓁夹了一片牛肉片,蘸好了酱料,看哥哥一直很文雅的吃的很慢,把筷子上的牛肉递过去就想喂一下他。

  徐必成鬼使神差的张开了口,咬住了筷子又迅速放开。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对视着,可能是太热了,脸都有些红红的。

  即使已经晚上到了家里躺在床上,徐必成还是不敢置信,自己怎么就咬下去了呢?

  不管怎么不理解,模范CEO徐董还是要一大早就去公司,今天下午他们要和彭氏集团对接。

  

  这是林恒第一次见到职场上的徐必成,他彻底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未婚妻身边会有那么多“莺莺燕燕”。

  “彭总能让利三个点,我们也一定全力配合以示诚意。”

  磨砂玻璃窗里,隐隐约约的能看到办公室里的两人已经站起来握了握手。林恒噌的一下就从沙发上跳起来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,准备迎接徐必成。

  先出来的是那个西装笔挺的男子,林恒认识他,是彭氏集团的现任CEO彭云飞,他与徐必成谈笑风生的走出来。

  徐必成的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,丝毫没有Omega的柔弱之气,“那我们就期待与彭总的合作了。”

  林恒本来不以为意的看着双方商业寒暄,直到这位彭总经过他的身旁。他看到彭云飞的眼睛从斯文的金框镜片后就那么斜斜的看过来,眼神里的轻蔑几乎成了实质。

  林恒疑惑的挠了挠头,他也没和这位“霸道总裁”有什么过节吧?

  徐必成歪了歪头,看到了被人群挡在后面的林恒,扬了扬下巴适意林少进办公室说话。

  林恒到了办公室就毫无形象的瘫在宽大的真皮座椅上,拿起自己手里的一盒草莓塞给旁边的徐必成。

  “我看你这几天忙的来不及吃,给你带点水果养养胃。”

  徐必成不客气的拆开了塑料盒,里面的草莓带着水珠,一看就是已经洗过的。

  看着前面没有正形的趴在椅子上的林恒,跟傻子一样的看着他,徐必成伸手就把他眼睛手动闭上。

  “看什么呢,坐好了。”

  林恒条件反射的坐直了身体,像个小学生一样乖巧的把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,然后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他。

  两个人都愣了一下,没有忍住的笑出了声。林恒想起了曾经小时候被徐家大小姐支配的恐惧,坐姿端正、洗好的草莓都是大小姐的魔鬼要求。

  沉迷在未婚妻笑容中的林恒好像忘了一件想问徐必成的事情,某个总裁为什么对他不满。

  『姐姐的酒窝没有酒,我却醉的像条狗』

  

  两个人走到楼下,惊讶的发现彭云飞没有走。徐必成立刻换上公事的笑容,走上去询问。

  彭云飞从口袋中拿出一个丝绒袋,递给徐必成,挑衅的看了眼旁边的林恒。

“徐董,您是个很有魅力的人,这是我为您特意选择的礼物,限量一份,背后刻有您的名字缩写。”

  徐必成拿出袋中的礼物,是一条精致的蓝宝石项链,翻转项链确实有“xbc”的刻字。

  蓝宝石象征着忠诚与坚贞,代表强烈的爱慕,这彭总真是有意思。徐必成玩味的想着,摩挲着项链,继续笑着和彭云飞道谢。

  “那就却之不恭了,彭总慢走。”

  彭云飞明白了徐必成的意思,扶了扶自己的镜框,温文尔雅的笑着和自己心仪的人道别,又转头和林恒握了握手。

  “林少,有些人不是属于你的,就别争了。”

  林恒被突然的噎了一句,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用眼神询问徐必成。

  徐必成看着旁边呆呆的未婚夫,眼神纯良的回答。

“大概是因为他想追我,你拦了他的路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加了个临时真霸总牛牛,尾宝和哼哼应该都是有进展了就是说😋

不想看的后面那段话别看了,是我有些生气和难受的话




ps:……我这段话都单独发不出来,试一试能不能跟着文章发出来。就这么说吧,我挂完这个人之后,我今天又继续被他私信骂说我挂他怎么怎么样,然后骂我是木🐶,让我滚,说我活该被举报。

你别来看我了,当我怕了行不行啊

……我还该说什么吗,唉,难受


评论(1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